所有雙雙餐廳的熾熱

信仰的溫度

水的沸點,是100雙雙餐廳加盟

現場精彩回顧

7月31日下午,南京消防 信仰的溫度 慶祝建軍91周年主題朗誦紀念活動在新華報業集團多功能會堂隆重舉行,省市領導出席活動。南京消防600餘名官兵及其傢屬在現場觀看,共度八一建軍節。

■朗誦者:南京消防官兵代表

這個 八一 ,對南京消防的全體官兵來說特別不同。

參加活動的一位消防戰士對記者說,雖然消防部隊將面臨改制轉隸,自己將脫下這身軍裝。但自己一定不會忘記這身軍裝帶給自己的榮耀和責任。他說,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消防戰士,來自老百姓的認可與稱贊,就是我最大的驕傲。我將繼續堅守在火場一線。



出發

1000度 是養雙雙餐廳中科店兵千日用兵一時

因為信仰的溫度


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行風監督電話:84686084 | 本報投訴舉報電話:4008885998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整臺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消防一線官兵及支隊領導,用質樸和鏗鏘的嗓音,一同分享瞭那些驚心動魄令人難忘的往事,誦讀出南京消防人在新時期書寫的熱血篇章。

橡膠的燃點,是350度

重裝

鐵的熔點,是1538度

■朗誦者:南京市消防支隊政委 孫山

都比不過信仰的溫度

然而隔熱服所能抵禦的溫度

向 龍虎救援隊 授旗將整臺節目推向瞭高潮。為瞭持續強化 急、難、險、重 事故滅火救援攻堅力量建設,南京消防成立瞭一支 龍虎救援隊 。節目現場為代表隊員貼胸標,並由江蘇省消防總隊總隊長周詳向南京消防授予隊旗、隊徽。

一場大火的溫度,高達幾千度

鬱鬱蔥蔥,車水馬龍,我的腳下是繁華的南京城;華燈初上,月光皎潔,我的心中是安寧的金陵夜;我和我的戰友,站在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守望;我和我的戰友,編織著平安的安全網護衛著希望。我曾在十九大安保維穩的江蘇答卷上寫下豪情壯志;我曾在江蘇發展大會的現場體味時代脈搏、未來之光;我曾在32年國際秦淮燈會中感受人民生活的快樂興旺;我們是人民的消防兵。 脫下軍裝,我們依然是英雄的隊伍、人民的護盾。本色不變、情懷不變、使命不變、信仰不變。擁抱改革,書寫青春新華章;投身改革,回應人民新期望。為建設 強富美高 新南京 我們重裝出發!

隻有1000度

精彩朗誦節選1

的義無反顧

1000度 是向死而生誓言無悔

的萬般呵護

信仰的溫度:南京消防官兵誦讀特殊的八一

今年3月,中共中央出臺《深化黨和國傢機構改革方案》,公安消防部隊將不再隸屬武警部隊序列,全部退出現役。這意味著,今年8月1日,可能將是消防官兵們的最後一個建軍節。

所有的危險

都抵不過人民的幸福

精彩朗誦節選2

我們永遠不會停止逆火而行的

腳步雙雙咖啡中科店雙雙咖啡double 2加盟

因為信仰的溫度

火場就是我們百煉成鋼的熔爐

在現場,南京消防第一任支隊長、全國滅火救援專傢伍和員以切身經歷號召消防官兵要勇於面對更大的挑戰,在新時期站在黨和人民需要的最前沿, 南京消防永遠是一支戰鬥隊,它的作風不會改,它的傳統不會改,永遠在搶救人民生命的道路上不斷地做貢獻。


為瞭保證市民卡中心系統正常穩定運行,8月3日20:00-8月4日06:00進行系統停機維護。[詳細]

滄海桑田,唯逆行不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tejeuaru 的頭像
    mctejeuaru

    mctejeuaru的部落格

    mctejeu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