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咖啡double 2
【摘要】 就在與鄭爽獨傢對話的前一天,她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鄭爽:我在網上找瞭很多魔獸之類的世界級(比賽),看他們打遊戲時候的狀態,和他們手指的狀態,然後我就去模仿。如今的鄭爽的感情態度:不相信網戀,去談戀愛就是為瞭結婚,一開始沒感覺就果斷拒絕,尋求踏實的感覺……仍是與年齡不相符的雙雙餐廳中科店老派。 雙雙咖啡定食

鄭爽:我是娛樂圈的泥石流 去談戀愛就雙雙咖啡double 2加盟是為瞭結婚

就在與鄭爽獨傢對話的前一天,她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幾張不甚清晰的路透照傳出後,她便果斷空降微博熱搜榜第一名,這“熱搜體質”之名也是實至名歸。被問及自己的熱搜體質,曾否認團隊買熱搜的鄭爽小小地沉默瞭一下,隨即明朗笑道:我工作人員說我是娛樂圈的泥石流!的確,一舉一動總是輕而易舉地被集體關註,“任性”的標簽自出道以來也常貼她身,還有被過度關註、無數次引發粉圈紛亂的兩段感情,還真有些不走尋常路的“泥石流”味道。不過,當小浪繞來繞去繞到瞭感情問題,而鄭爽略帶思索地告訴我們她時常會感到無助,以及陳述她那與年齡不大相

就在與鄭爽獨傢對話的前一天,她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幾張不甚清晰的路透照傳出後,她便果斷空降微博熱搜榜第一名,這“熱搜體質”之名也是實至名歸。被問及自己的熱搜體質,曾否認團隊買熱搜的鄭爽小小地沉默瞭一下,隨即明朗笑道:我工作人員說我是娛樂圈的泥石流!的確,一舉一動總是輕而易舉地被集體關註,“任性”的標簽自出道以來也常貼她身,還有被過度關註、無數次引發粉圈紛亂的兩段感情,還真有些不走尋常路的“泥石流”味道。不過,當小浪繞來繞去繞到瞭感情問題,而鄭爽略帶思索地告訴我們她時常會感到無助,以及陳述她那與年齡不大相符的老派感情態度:不相信網戀,去談戀愛就是為瞭結婚,一開始沒感覺就果斷拒絕,尋求踏實的感覺……我們突然能明白,為什麼她的粉絲總是那麼心疼她、維護她。正如她自己所說,那是一種沒長大的小女孩的心態,袒露的雖不大動聽卻是真心,讓人忍不住想去保護。關鍵詞:微微一笑楊洋粉絲太多我得保持距離 我夠充滿愛意瞭導演還嫌不夠鄭爽曾經有著“小仙女”的稱號,如今更是擁躉者眾的人氣小花旦,實際上,她驕矜的形象也曾崩塌過一回。不少人看過鄭爽兒時的那段視頻,她塗黑瞭自己的臉打扮成“白雲”的模樣,手絹那個一轉呀,配上魔性的表情和走姿,活脫脫一個小東北,將宋丹丹[微博]模仿地惟妙惟肖。原來小爽小時候這樣地沒有偶像包袱!不過,我們看她開心,長大瞭的小爽卻冒起瞭冷汗:反正現在是不好意思再演瞭啦!不僅如此,回答起與曾合作過真人秀的劇中戀人楊洋的親疏問題,這姑娘也答得坦蕩而小傲嬌:人傢粉絲太多,我得保持距離!新浪娛樂:本來以為你和楊洋會特別熟呢,沒想到互動起來還挺害羞的哈。鄭爽:有一些這樣的機會去一起合作,但其實一起合作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楊洋的人氣會那麼高。每天會有很多粉絲去圍觀,我也很怕就是說讓人傢覺得不舒服。尤其是女粉絲嘛,心靈都挺脆弱的,不希望自己的男神被女演員之類的輕易地接觸。所以我就盡量地跟他保持距離,別讓別人不舒服。新浪娛樂:劇組演員們說大傢經常會互損什麼的,其實互損不大會發生在你和楊洋之間?鄭爽:我不太敢,不敢損他。就沒有什麼好值得損的地方吧。新浪娛樂:貝微微是網遊少女嘛,小爽自己會打遊戲嗎?鄭爽:不,完全不會。新浪娛樂:那麼拍到打遊戲的鏡頭,比如手指在鍵盤上翻飛,你會怎麼演呢?鄭爽:我在網上找瞭很多魔獸之類的世界級(比賽),看他們打遊戲時候的狀態,和他們手指的狀態,然後我就去模仿。新浪娛樂:感覺你模仿得還挺是那麼回事兒呢。鄭爽:額,其實模仿後還要練習啦,關鍵有時候就是下意識的,就是那些指法其實沒有那麼多講究啦,打遊戲它隻要手速夠快就好。(看來小爽的模仿能力挺強哦)沒辦法,學表演第一步就是模仿嘛。新浪娛樂:話說,你小時候模仿宋丹丹的視頻超好笑!自己會再去看一下嗎?鄭爽:自己每次看後背都會冒冷汗吧。新浪娛樂:嗷,為什麼會冒冷汗?鄭爽:額(不自然地咳嗽瞭一聲)就會。(不會覺得自己演得很棒嗎?)不會。新浪娛樂:如果說現在再讓你去演宋丹丹什麼的,你還演得出來嗎?鄭爽:(拒絕臉)不太好意思瞭我覺得。新浪娛樂:是因為長大瞭之後會比較……?鄭爽:嗯,是因為社會上很多壓力會讓你覺得,就不是那麼單純瞭吧,你不知道自己去模仿這個東西意味著什麼呀,就怕,唉,是不是觸犯到誰的權利瞭?或者之類的,就是有很多擔心。新浪娛樂:片花裡微微對肖奈說,如果這樣的話別人會誤會我們的關系!肖奈說,難道我們不是這種關系麼?哇塞,你驚喜的表情好靈呀!鄭爽:(有點不好意思瞭……)就有的時候這種表情就是瞬間的,一下做完你就會覺得很丟人,趕緊隱藏起來。我覺得現在的女孩都比較要面子吧,而影視劇沒有辦法掐那麼快,你隻能去演一下,其實有時候自己覺得會不會過瞭?就覺得蠻嚇人的還。新浪娛樂:哈哈哈感覺你不好意思瞭,其實覺得在這部戲裡面演技有進步麼?鄭爽:(秒變控訴臉)我其實有的時候特別演不好,有的時候還挺累的呢。總得對別人充滿愛意的眼神,我都夠充滿愛意瞭感覺我都極限瞭,結果導演說你的眼睛裡面什麼都沒有。我想說:啊?就是覺得表演上面還是要多去揣摩吧。關鍵詞:任性和安全感我是深思熟慮做事情 不想做別人不喜歡的人出道以來,無論是戀愛中的癡,還是真人秀中的我行我素,亦或是江湖傳言的不守規則,“任性”一直是貼在鄭爽身上的一個標簽。如今的她面對事情會考慮更多,但卻並不認為自己“任性”,“在自己深思熟慮之後我才會去做一個事情。”而沒有安全感卻是一如既往,總是希望在競爭中是做得最好的那一個,“自己就不想做一個別人不喜歡的人。”任性和沒有安全感,大概是鄭爽身上的一對兒矛盾共同體。新浪娛樂:現在的你面對事情時會考慮地更多哦。鄭爽:會的。新浪娛樂:這種變化跟有人評價你“任性”有關嗎?鄭爽:額,其實我並不會覺得我任性。因為有的時候我會堅持自己,在自己很嚴格很嚴格的考核之下,在自己深思熟慮之後我才會去做一個事情,那有的時候其實不是任性啦,就是有可能在別人看來他們不會這麼去選擇而已。新浪娛樂:面對爭議會淡然處之,還是仍然有點兒小難過?鄭爽:會的。因為有的時候就像我爸爸媽媽呀,他們就會覺得我很叛逆很不聽話,他們很希望我能成為大傢(那樣開心)的樣子,每天很開心。但有的時候我就是,嗯,挺沒安全感的,所以就總給自己找事兒啊。這在他們看來挺辛苦的,但是在我這兒我覺得挺舒服。新浪娛樂:說說看,你的沒有安全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鄭爽:嗯,有可能一直都在一個競爭的環境中吧,那我覺得呢旁邊的人也夠優秀,就有的時候會想說到底要遊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停啊?那你就把自己困住瞭其實。其實生活中不一定就隻有工作,那我可以有工作,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所以現在越來越多地說,唉,我自己去做一些別的事情。就是出去走一走啊,出去跟人傢交流交流這樣子。新浪娛樂:感覺你對自己的工作要求好高哦。鄭爽:嗯,就是覺得這樣才對得起觀眾嘛。新浪娛樂:是不是小時候爸媽就對你要求比較高,一直希望你是最優秀的?鄭爽:也沒有,他們希望我是最優秀的吧,就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自己就不想做一個別人不喜歡的人,自己就想做一個好學生,永遠都不出格的人,其實是那樣子期望的。我是後來才覺得自己的性格偏小女孩一些,然後現在就會覺得自己其實不太會用一個比較熟練的方式去對待別人,然後就會一下子感覺變瞭兩面兒,就是這種感覺。關鍵詞:感情不信網戀沒感覺就果斷拒絕 有時挺無助想尋求踏實感覺如果要評選戀情最受關註的藝人,鄭爽一定榜上有名。其實也隻有兩段感情,但他們和她在一起,都曾先後成為“眾矢之的”。這大概源於,彼時的鄭爽出瞭名地將愛情看得很重,“不接戲在傢為男友洗衣服”的傳言不一而足,像每一個初涉愛情便陷入其中的小女孩,讓人共鳴而同情。如今的鄭爽的感情態度:不相信網戀,去談戀愛就是為瞭結婚,一開始沒感覺就果斷拒絕,尋求踏實的感覺……仍是與年齡不相符的老派。新浪娛樂:內個,楊洋有跟我們爆料說吻戲超多的耶。鄭爽:是嘛,我就沒有覺得有多少呢,真的。新浪娛樂:納尼……反正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圍麼?鄭爽:好像是要殺青的那個時候,吻戲就拍得比較集中。因為女導演嘛,拍這種畫面拍得還蠻幹凈的。新浪娛樂:看來小爽對吻戲、談戀愛的戲,完全無壓力嘛!鄭爽:也不是說無壓力,我每次都特別焦躁,我每次都開始心情不好,就是不知道幹嘛好的感覺,直到拍完這場戲。就隻能等待著拍完才能緩解。新浪娛樂:這可是一個很甜蜜的愛情故事誒,有沒有哪些情節場景是治愈你的,而不是讓你焦躁?鄭爽:我覺得是他們的人物關系,我比較喜歡從一而終的。就是跟大神一直談戀愛覺得挺美好的。新浪娛樂:就是喜歡從一而終、白頭偕老的感情?鄭爽:就是有一種踏實的感覺。新浪娛樂:有沒有特別有感覺的臺詞或情節?鄭爽:我喜歡的點有點不太一樣。我就是記得有一段貝微微去幫在創業階段的大神,天天幫他們訂盒飯呀什麼的。我覺得還挺美好的,就記憶挺深刻的。新浪娛樂:貝微微和肖奈屬於網戀再發展到線下,這種事兒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嗎?鄭爽:不太可能。(為啥?)我是比較不太相信網絡吧。新浪娛樂:網絡為什麼失去瞭你的信任?鄭爽:我覺得最重要的,也不是因為寂寞去談戀愛的呀,肯定是因為想結婚什麼的去談戀愛去找男朋友。就是說在一起相處是感覺的?而不是說我們一起打遊戲,一起消耗時間。就是不想這樣子。新浪娛樂:看來你對來說,更可能的是日久生情?鄭爽:也不是日久生情瞭,你要是剛開始就對人沒感覺,你就趕快跟人傢說明白比較好,(果斷拒絕?)對!也不要互相傷害。新浪娛樂:wuli正版都挺關心你的感情狀態,說說看你有什麼樣的期待嘛。鄭爽:期待……有的還挺遙遠的吧。因為什麼東西我也希望盡量說得靠譜,但是很多事情就不是像你預料中那樣發展,所以隻能說去接受各種狀態吧。有的時候其實也覺得挺無助的,但我覺得這就是生活吧(笑),這不是電視劇,沒有那麼美好。新浪娛樂:前幾天七夕的時候,會不會心裡有一點落寞呢?畢竟咱是個女孩兒呀。鄭爽:其實我還蠻喜歡不是這個行業人的生活或者是狀態吧。新浪娛樂:嗯……是指什麼樣的狀態?鄭爽:有可能演員我們平時去接觸別人的機會多一些,但身為老百姓的社交圈基本上就是這麼多人。如果有個固定的男朋友,就會很容易去結婚瞭什麼的。就是蠻簡單得覺得,就看不到那麼多……像我現在作為一個演員,看到的世界這麼繽紛啊。新浪娛樂:現在找對象的話,會比較在意爸爸媽媽的意見麼,還是自己喜歡就行?鄭爽:因為爸爸媽媽他們有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有可能你受傷瞭,他們比你自己還要難受。所以他們會看這個人到底愛不愛你,我覺得他們心裡都看雙雙餐廳得懂。所以爸爸媽媽的意見也很重要。新浪娛樂:所以在感情上一般會接受爸爸媽媽的意見嗎?鄭爽:反正我覺得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嘛,都想找一個靠譜的。告訴你小爽的小秘密!不愛運動?對話時恰逢裡約奧運會熱鬧進行中,關註奧運會的明星可真不少,但是,其中可不包括小爽哦。小爽耿直透露,想看但沒時間看,“即使看瞭也記不住”!實際上,小爽對競技運動也並不太感興趣,“我喜歡好玩兒一點的運動吧,瑜伽啊什麼的。”但即使是瑜伽,拍戲繁忙的小爽也並沒有經常練,“所以技術水平不是很高。”看來,wuli小爽和小浪一樣不咋愛運動呢哈哈。自己挑衣服雖然有自己的造型團隊,但愛美的小爽在出席活動時,還是會親自參與挑選“裝備”哦。與小浪對話當天,小爽一身黑色長款束腰襯衣簡單而大方,搭配黑色短褲露出大長腿,青春活力之餘透露著小性感,還湊巧與一身黑色西裝的“肖奈”楊洋湊成情侶裝!據小爽透露,這身美裝可是她自己挑的呢!而在小浪忍不住誇贊這身衣服好看時,小爽露出瞭得意的甜笑。模仿“艾米莉”在拿到《微微一笑》的劇本後,小爽犯愁瞭:我該怎麼演好身材火辣、美艷嫵媚的學霸系花?她想盡一切的努力演好貝微微。除瞭減肥讓自己瘦成瞭“紙片人”,為貼近微微的34C胸部,多墊好幾層胸墊,她還經常跟導演林玉芬打聽:你覺得貝微微偏哪個角色一些呢?有沒有參考的電影啊?林玉芬便給她推薦瞭經典法國影片《天使愛美麗》,“導演就說想讓我演出艾米莉的通靈勁兒,又童真但是又感覺很機靈。”正版們發現瞭嗎,劇中wuli微微的小表情還真有幾分艾米莉的趕腳呢!胖回顏值巔峰相比於拍攝《微微一笑》時期“紙片人”狀態,不少人發現,如今的小爽好像胖瞭一點兒?連楊洋都發現瞭:小爽的臉確實嘟嘟瞭一些,狀態也更好瞭。大概很難有人像鄭爽一樣,胖一胖就能胖回顏值巔峰呢!不過小爽比較淡定:“體重肯定會上升啦,但是我不太喜歡稱體重。”她還嚴肅臉地強調:“我覺得稱體重不是一個特別好的現象。”嗯嗯,你好看你說得都對!(葉子/文張大偉/攝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tejeuaru 的頭像
    mctejeuaru

    mctejeuaru的部落格

    mctejeu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